时报早知道
  • 顾家家居向黄冈地区捐赠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 “手”望相助

  • 作者:   信息来源:证券日报 
  • 2020-01-31 20:41 收藏
  • 顾家家居
  •   随着疫情的扩散,黄冈地区成为除武汉外疫情最严重的市区。

      据百度地图慧眼百度迁徙统计,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22日期间,从武汉返乡的人群中,有60%至70%前往湖北省内其他城市,其中又以回到孝感和黄冈的人群比例最高。截至2020年1月31日13时00分,黄冈市确诊数量达到573,超过整个浙江省的确诊数量。

      1月30日,在得知黄冈疫情相对急缺专业医护手套之后,顾家家居紧急在国内找到专业生产渠道。顾家方面表示,采购的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已下单,将第一时间送至湖北⻩冈。

      据了解,此前,顾家集团、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顾家旗下公司已于1月28日,先向黄冈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驰援黄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除此之外,顾家旗下德国罗福宾士公司利用自身优势负责采购德国产口罩、护目镜、防护衣等医护用品。

      顾家方面表示,上述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采购的医护用品届时将第一时间送往抗疫前线。顾家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消除疫情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