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龙泰家居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 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

  • 作者:   信息来源:挖贝网 
  • 2020-02-23 10:48 收藏
  • 龙泰家居
  •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龙泰家居(831445)已进入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2020年1月16日,龙泰家居向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于近日获得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公司已进入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龙泰家居表示,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股转系统精选层挂牌事项尚需经公司履行决策程序后报送全国股转公司审核、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顺利完成及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泰家居所处行业为以生产竹制用品为主的竹家居、家具制造业。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多系列竹家居、家具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开发出厨房系列、园艺系列、浴室系列、收纳系列及家具系列等系列产品。

      根据2018年年报、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龙泰家居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为4469.77万元、3352.35万元。综合各项数据,公司基本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