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邦瑞家具年度力作 旗下红创家居“無同”系列引领行业变革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中国家居时尚网 
  • 2020-03-31 21:43 收藏
  • 邦瑞家具 红创家居
  •   新中式装修风格一直深受大宅青睐,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审美与时俱进,新中式的风格也在不断进化。以传统操作模式为主的新中式家具市场,自然也需要跟上时代的节奏。但是作为一个相对较“重”的行业,变革并不能一味拼“快”,时代的大机遇往往更青睐有准备的人。

      邦瑞家具在2020年推出了大家居品牌——红创家居,并且集中优势资源,将磨砺了三年的新中式“無同”系列放在品牌旗下,打破常规,全方位探索新中式实木家具的升级变革之路。

      产品变革:共鸣与审美并存

      红创家居深挖中国传统文化,深入消费者洞察,历时三年,推出了更具年轻感的“無同”系列产品线。“無同”的主题符合大道至简的逻辑,融汇东西方都很普世的价值观,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价值,非常符合当人精英人士追求自我实现的心理。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很多年轻人的共鸣,非常有潜力成为经典之作。

      “無同”的主材采用非洲酸枝木,材色深,价值高,密度与红木相当,成品即有端方雅正的中式美感,又融入流畅的线条,极具现代感。古夷苏木天然的纹路,清晰自然,每一块木材都尽情舒展自己独特的美,完美表达主题的“無同”的核心思想,为人们打造意境相投的空间感受。

      从产品主题到视觉的创新,成就了“無同”系列品牌口碑,从心智层面与现代消费者达成共鸣,从审美层面融合东西方审美情趣,最终成就给人年轻感、国际感、文化感于一体家具空间解决方案。

      理念变革,寻求精神共鸣

      看到机遇凭眼光,抓住机遇靠实力。红创家居以邦瑞家私的集团实力为依托,拥有着优质的原材供应链,为新中式实木家具的升级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而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则为品牌注入更加大气经典的视觉灵魂,深植于国学传统文化的品牌团队主攻国人消费心理洞察,让东方传统之美融汇于现代时尚,创造最具共鸣力的品牌家居文化。

      “無同”系列更注重理念的共鸣,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是如此。目前“無同”系列正在全国寻求“所见略同”的合伙人。用不同以往的前品和运营理念,开启新中式实木家具的新时代,凭借产品工艺和文居理念,先人一步进入抓住新涌现的实木家具消费者,从顺应时代大势到走向消费大势,抢占市场。

      红创家居源自邦瑞家具,一个成立于1983年资深家具品牌。虽然资深,但邦瑞家具向来是一个敢为人先,有眼光也有实力去抓得住大机遇的企业。比如,他们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大时机,用20年的时间,从纯手工制作到成立邦瑞家具再到成为了个以设计为驱动的集全屋家居产、销、研,空间设计及供应链配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家居服务商,同时不断拓展家居生态的集团。如今邦瑞家具中青两代人薪火相传,而红创家居盯住的就是这个时代新中工实木家具又一轮审美变革的大机遇。红创家居传承的不止是工艺和实力,更是一种洞察时代需求的共情能力和创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