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志邦家居明星同款换代升级 邀你奇遇理想生活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中国家居时尚网 
  • 2020-04-01 20:03 收藏
  • 志邦家居
  •   3月21日晚,志邦家居携手代言人周杰伦的首个户外综艺秀《周游记》正式开播。我们跟着杰伦在经典的周氏金曲中,开启了一场邂逅奇迹的魔力冒险之旅。而生活中,周杰伦作为代言人,一直与志邦家居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定制更舒适的家。

      志邦明星款半岛铁盒升级换代不加价

      周杰伦一首《半岛铁盒》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志邦家居将这份美好记忆融入到家居生活中。定制的半岛铁盒系列,从专辑里攫取灵感,与设计碰撞共振,仿石纹酷感外表、特立独行的轻工业风,由表及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高阶审美需求。“BOX”组合柜创意、模拟高低音符的升降操作台设计,多变形态组合,将个性化追求融入到每个日常里,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如同周杰伦对每首歌的精细打磨,志邦的产品价值不拘泥于跨越式的品质,更注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使用体验。志邦半岛铁盒凝聚了专业设计师团队的不懈努力,通过对人体工学和行走路径的反复研究,对厨台高度进行高强度测试,只为了设计出更符合用户习惯的厨柜。比如针对用户身高对洗菜池高度进行相应调整,可使其在长时间洗涤状态下,也不会感觉到腰背酸痛。一柜多用的设计,可以让储物空间增加30%以上,集储物与装饰一体,让整体感觉更强。

      如此出色的产品力让志邦家居半岛铁盒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今年的男人下厨节,志邦家居对这款产品进行换代升级。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志邦家居针对整体设计及消费者日常使用空间等方面进行多角度优化,且不同于其他品牌升级即加价的促销手段,志邦半岛铁盒Ⅱ整体厨房仍保持上代产品:7999元/套的定价政策,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更加适合自身需求的品牌厨房。

      志邦厨柜半岛铁盒2

      志邦品牌实力保证更懂国人的高端全屋定制

      除厨房空间外,作为全屋定制领域早期的入局者之一,多年来志邦家居凭借独特的“九大空间”设计理念,至臻产品工艺,以及“更懂生活”的品牌初心,在定制领域市场红海中跻身行业前列,2019年签约周杰伦为品牌代言人后,更收获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据了解,2019年报告期内志邦家居实现营业总收入29.6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1.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1.30%。志邦家居全屋定制产品收入高速增长,年轻化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

      拥有20多年专注与积累的志邦家居显然是更了解消费者的痛点。在个性化消费崛起的时代,志邦家居注重消费者对个性化、用户体验感的要求,让定制类设计师参与到消费者的决策过程中。这一举措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提供多种空间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