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Nativex&Google:2020年海外户外家居行业发展报告

  •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科技 
  • 2020-04-15 14:11 收藏
  • 家居
  •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成了第一只可能也是最大的一只黑天鹅。在这个特殊时期,Nativex 跨境电商营销团队希望帮助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洞察市场,利用数据理性分析2020年跨境电商的新机遇。

      在疫情之下,各地区政府陆续出台居家隔离政策法规,消费者社交、聚会、出行等需求急剧减少,与之对应的产业消费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涉猎这些品类的卖家也因此受到影响。但由于人们更多时间呆在家里,居家生活、家庭娱乐、家居装修等产品迎来了一定的爆发。

      为此,Nativex 跨境电商营销团队联合 Google 和 Mobvista 营销策略中心共同编制并发布《2020年海外户外家居行业发展报告》,通过对海外户外家居行业的市场、受众及需求的分析,带大家深入了解海外的户外家居市场,希望借此帮助大家把握住新的市场机遇,与大家共渡难关。

      随着疫情在海外各国的快速爆发,各个国家纷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许多国家也采取了相应的隔离措施应对疫情。

      据悉,目前美国有78%的人居家办公,3000+万儿童暂停学业。同样的,其余很多国家的居民都在居家隔离,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户外家居和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