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白云山汉方获“创新中医中药产品奖”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20-09-21 16:34 收藏
  • 白云山
  •   2020年9月,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现出后疫情时代的勃勃生机。

      连续两场我国药品展览的行业盛事,同期举行。

      在广药集团的统一规划下,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同时参与了这两场盛大的展会。

      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开幕。据统计,本届展会汇集了2000多家医药大健康企业参展,国药集团、广药白云山等知名企业集中亮相。近30场高峰论坛,120余场专家报告,超过10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及洽谈。   广药集团旗下的王老吉大健康、白云山汉方、和黄、中一、王老吉药业、星群、奇星、陈李济、拜迪、潘高寿、何济公、天心、花城、敬修堂、白云山总厂、光华、明兴、盈康共18家广药白云山旗下企业参展。

      在白云山汉方展台,集中向客户展示了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广药牌灵芝孢子粉、白云山维生素K、硒片等名优产品。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大健康),是中国权威大健康产业盛会,是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国内首个提出“大健康”概念的展会。

      在本届大健康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白云山汉方荣获““创新中医中药产品奖”,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便是这一奖项的代表作,提高身体免疫力,为民众抗疫保驾护航。

      又悉:在2020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上,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也作为贵宾礼品,让中欧企业家领袖感受到中国时尚中药的养生智慧。